close

要如何加入艾多美呢?

首先你進入艾多美官網要註冊時,你會發現下列訊息~對吧?(沒發現?不知道?沒關係下面有個會員註冊的連結可以點進去看~)

  • 需要艾多美會員帳號及密碼才得登入艾多美網站會員註冊
  • 會員註冊必須透過安置人登入後註冊新會員.

 

*會員註冊必須透過安置人登入後註冊新會員

這段話表示說你要買任何東西之前,必須要有一個已經是艾多美的正式會員,並由他幫你註冊你才能成為會員(白話一點就是你要有一個上線)

所以需要的趕快加我的LINE@私訊我吧~ 

ID:@rho5741y(@記得加喔,可直接點ID連結加好友)

 

一.會員註冊程序(三個步驟)
第一步.網站會員註冊
[就是由已經成為艾多美的正式會員幫你先在網站上填寫資料~]
然後會有分經營者消費者兩種
(1)經營者就是想要經營艾多美的(*一般我都會建議就直接成為經營者)
那經營者所需提供的資料只會比消費者會員多一個銀行存摺的欄位要填寫(也是之後匯入獎金的戶頭或是之後如果有退貨需求要退回款項的帳戶)
書面基本資料填寫完後還會需要提供身分證和銀行存摺影本(可用郵寄給我或是加LINE拍照傳給我當然也可以)
或約時間當面拿給我(PS.我住台中喔)
或是我把申請書寄給你,由你自己填寫郵寄至艾多美公司。
(2)那消費者就是單純擁有消費資格的會員(當然之後也隨時可以成為經營者到時候再補寄存摺影本就OK了)
書面基本資料填寫完後只需要提供身分證喔!
(要提供身分證的原因是因為台灣傳銷法的規定所以需要提供,如果是經營者也會有個人綜合所得稅的問題,所以才需要提供喔!)
 
經營者所需提供資料(如下)

155.PNG

消費者所需提供資料(如下)

11553.PNG*那假如要從我這邊加入會員的話,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加LINE私訊,並造流程輸入資料傳給我

由我幫你註冊然後填寫書面申請書,你就只要等簡訊或EMAIL通知就好了~

因應台灣傳銷法的規定所以需要工本費50塊(只有台灣和日本要收50塊,其他國籍的人加入會員是不用收費的喔)

 

*所以我會先跟你收50塊的入會費喔~

 

第二步.郵寄書面申請書[填寫書面申請書然後寄到艾多美總公司審核] {*推薦人(經營者)要自己透過官網幫下線購買會員申請書喔}
 
883-1.PNG
就是這個資料要50塊,裡面除了會員申請書之外其他資料官網上都有(當然也可以約時間,
我可以把裡面附的商品DM、營運規章、還有那個成為艾多美的第一步都拿給你。
然後我會幫你把書面的會員申請書資料寫一寫,然後把需要的身分證和存摺影本貼一貼,我就會用掛號的方式幫你寄到艾多美的台灣分公司了~
如果要看營運規章點我
 
第三部.通過認證                     
就是等等等(快的話用掛號寄件約一星期左右,最慢2~3禮拜)通過認證後會以EMAIL和簡訊通知(收到通知就代表正式成為會員了)
(基本上都會過,那已經結婚的夫妻只能有其中一人申辦會員喔,因為有會員繼承權的制度,所以如果被查到會請你轉移會員資格喔)
 
加入會員就是這麼簡單,其他傳直銷公司的年費和每月重銷額度什麼的....這些都沒有,就是[只要50塊]。
會員資格期限
會員資格有效期間為,完成註冊程序後的下一個月開始計算,期間有訂購紀錄者,則繼續保持會員身分;如至第12個月的最後一天皆沒有任何訂購紀錄,本公司將自動終止會員資格而無須發出通知。
 
簡單來說從你最後一次購買的時間,如果過一年都沒買任何東西的紀錄,那你的會員資格就取消了,想再購買就要重新辦會員(無法繼續用之前的會員編號),而且你之前所累積的消費額度(PV)和你所擁有的下線就全部跟你沒關係了,當然如果你是一個消費者那倒是還好,但如果你是一個經營者等於你之前所經營的成果都歸零了,所以這點很重要喔!!
 
解除會員資格
1. 會員隨時可申請解除或終止會員資格,自行郵寄已簽署的「會員退會申請書」於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以郵戳為憑。
2. 在解除或終止會員資格後,於一年內無從事本公司任何商業活動,欲重新入會者,需重新向本公司遞交新的「會員入會申請書」,才得重新取得新會員資格。
3. 如會員違約,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採取強制解除資格的情形,將以書面郵寄退會結果至其登記地址。
 
然後我打得很辛苦,請艾多美的夥伴未經本人同意禁止複製使用喔~
 
如果想更了解艾多美(ATOMY)可以看看我其他的文章喔或加我LINE好友詢問~
 
這是我的Telegram (通訊軟體)歡迎私訊我喔ID:@XUZ777
如果要註冊會員的朋友們 請直接加LINE私訊,開始註冊會員的流程(過程快的話不用30分鐘,您就可以等待會員開通了)
 
在另一篇文章中我有分享有關投資理財的相關資訊,有空的可以看看喔 連結點我
最後謝謝你的觀看,期待收到你的訊息喔。
arrow
arrow

    歐啊憨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